罗马官宣拉涅利出任主教练 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字体大小:A A 2019-03-09 11:10: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罗马官方宣布拉涅利出任主教练一职,双方签约只2019年6月30日。此前,俱乐部宣布迪弗朗西斯科下课。

拉涅利重返罗马任主教练

  今年68岁的拉涅利曾在2009年9月-2011年2月执教过罗马,当时这位被称为“补锅匠”的意大利人执教经历颇为丰富,曾执教过国际米兰、瓦伦西亚、马德里竞技、切尔西、莱斯特城、摩纳哥、南特和富勒姆等队。

  2016年是拉涅利的高光时刻,当时他率领英超莱斯特获得联赛冠军,创造了“蓝狐”奇迹,不久前他刚从富勒姆“下课”。

  罗马俱乐部主席帕洛塔在官方网站中表示:“我们很高兴拉涅利重返罗马队,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尽可能地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获得欧冠席位。”

  罗马队目前排在联赛第五位,11日拉涅利将迎来他回到球队后的“首秀”,对手是恩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