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足新任主帅确定!卡纳瓦罗下周五接过教鞭

字体大小:A A 2019-03-09 11:25: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知情人士Tou露,卡纳瓦罗将于下周五正式接过国足教鞭,而且将会由大批生力军被征召入队。

  自亚洲杯结束、里皮离任后,国足主帅一职一直悬而未决。期间,关于国足新帅人选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其中不乏一直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西班牙《马卡报》曾报道表示:“足协不惜血本,甚至给他开了一张空白支票,以天价对他进行邀请。”

  不过昨日中国足协对穆里尼奥即将执教国足一事进行了辟谣。足协在其官方微Bo中表示,“网传‘中国足协邀请知名教练穆里尼奥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消息不实,请媒体和球迷朋友们勿轻信传播。”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的辟谣只提到了穆里尼奥,却只字未提有关卡纳瓦罗的谣言。早前就有媒体曝光称沈祥福、卡纳瓦罗等人会率队参加中国杯,参加此杯赛的球队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国家队,而是国足集训队。更有消息称,中国杯是对卡纳瓦罗的一次测试,如果这位主帅表现尚可,将会从临时主帅转正。

  据悉,卡纳瓦罗会在下周五接过国足教鞭,国足名单可能在下周正式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