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足名单将在周中亚冠后敲定 暂不征召武磊

字体大小:A A 2019-03-12 11:13: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新一期中国男足大名单将会在本周的亚冠比赛日结束后公布,同时效力于西班牙人的武磊不会被征召参加中国杯。

  据悉,卡纳瓦罗今日已经开始接手国家队的工作,虽然中超联赛暂时休战,但是BIG4在明后天还有一轮亚冠赛事要进行,所以国足的集训最早在本周五,也就是15日才能进行。

  根据《北京青年报》记者Tou露,新一期国足名单会在13日晚间亚冠小组赛第2轮中超球队打完比赛后正式敲定!

  据了解,新一期国足名单大概在25人左右。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计划以国足集训队为班底组建球队参加中国杯。随着阿联酋亚洲杯的结束,部分老将退出国家队,93/94、95/96年龄段的球员将是国足的主要框架,而郜林、李学鹏等老队员会继续入选国足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效力于西班牙人的武磊不会被征召入队参加中国杯。武磊是唯一效力欧洲四大联赛的中国球员,为保证他在西甲站稳脚跟,中国足协这次为他大开绿灯,免除亚欧大陆之间的旅途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