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8强出炉:英超西甲各2队 五冠王出局

字体大小:A A 2019-03-15 10:54: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8/19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较量全部结束,8支晋级球队全部产生。英超两大豪门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成功晋级,西甲两队比利亚Lei亚尔和瓦伦西亚过关,剩余四支球队分别是:那不勒斯、法兰克福、本菲卡和布拉格斯拉维亚。值得一提的是,五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的塞维利亚在最后时刻被逆转淘汰。

2018/19赛季欧联杯8强名单

  英超两大豪门,阿森纳在首回合客场1-3落败的情况下回到主场3-0击败Lei恩,成功翻盘晋级;切尔西则两回合总分8-0轻松击败对手晋级;法兰克福首回合主场与国际米兰互交白卷,客场1-0战胜对手跻身1/4决赛;那不勒斯凭借首回合的巨大优势顺利晋级;西甲双雄瓦伦西亚和比利亚Lei亚尔则双双淘汰了俄超对手晋级8强;本菲卡则通过加时赛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布拉格斯拉维亚则爆出大冷门,以总分6-5将曾在欧联杯五次夺得冠军的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淘汰出局。

  按照欧足联的日程安排,八支球队的1/4决赛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3月15日晚进行。本轮抽签八支球队不设种子球队,同足协球队也没有回避原则。两回合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2日和4月19日凌晨进行。本赛季欧联杯最终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在阿塞拜疆的巴库奥林匹克球场打响。

  欧联杯八强:

  阿森纳(英格兰)、切尔西(英格兰)、瓦伦西亚(西班牙)、比利亚Lei亚尔(西班牙)、法兰克福(德国)、那不勒斯(意大利)、本菲卡(葡萄牙)、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