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泰国队名单:泰国梅西领衔 素巴猜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3-15 11:15: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泰国足协公布了参加中国杯赛事的23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有着“泰国梅西”之称的颂克拉辛入选,而在亚洲杯上攻破国足球门的小将素巴猜则因为要参加奥运会预选赛而落选。

  泰国足协早前就公布了一份30人的国家队集训名单。在中国杯来临之际,泰国足协将30人名单缩减至23人,3名在日本联赛踢球的球员悉数入选,分别是效力于札幌冈萨多并有着“泰国梅西”称号的颂克拉辛、效力于横滨水手的提拉通、效力于大分三神的提迪班。

  值得一提的是,在阿联酋亚洲杯中代表泰国攻破国足球门的素巴猜未能入选,因为这位泰国小将将代表国家队出战奥运会预选赛。

  参加中国杯的泰国国家队,仍以武里南联为班底,该队拥有5名国脚。在今年的亚冠小组赛中,武里南联与北京国安同分在一个小组。

  附泰国23人大名单

  门将:察猜(BG巴吞联)、西瓦拉(武里南联)、沃拉武(泰港)

  后卫:阿迪颂(蒙通联)、戈拉戈(武里南联)、那鲁巴丁(武里南联)、那达邦(巴蜀)、班沙(武里南联)、比拉巴(曼谷联)、提拉通(横滨水手)、素攀(素攀武里)、特里斯坦-杜(曼谷联)

  中场:颂克拉辛(札幌冈萨多)、比拉东(北榄城)、桑拉瓦(曼谷联)、沙拉奇(蒙通联)、沙沙勒(武里南联)、苏曼也(泰港)、达那邦(BG巴吞联)、提迪班(大分三神)

  前锋:克莱索恩(蒙通联)、提拉辛(蒙通联)、素拉差(BG巴吞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