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八强抽签:曼联vs巴萨 尤文利物浦得上签

字体大小:A A 2019-03-16 10:40: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18/19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根据抽签结果显示,1/4决赛,阿贾克斯和尤文图斯碰面;利物浦则对阵波尔图。热刺和曼城则上演英超内战,巴萨遭遇曼联。

  曼城、曼联、热刺、利物浦、巴萨、尤文、波尔图和阿贾克斯在两回合1/8决赛淘汰各自对手挺进1/4决赛,八支球队将向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

  按照欧足联的抽签规则,1/4决赛抽签不设种子球队,同足协麾下的球队也没有回避原则。八支球队依次按顺序抽出,每两队组成一组,前者先主后客的赛程。

  最终抽签结果如下:

  阿贾克斯 VS 尤文图斯

  利物浦 VS 波尔图

  热刺 VS 曼城

  巴塞罗那 VS 曼联

  欧冠半决赛对阵

  1、热刺VS曼城的胜者 VS 阿贾克斯VS尤文图斯的胜者

  2、巴塞罗那 VS 曼联的胜者 VS 利物浦 VS 波尔图的胜者

  决赛对阵

  半决赛胜者1 VS 半决赛胜者2

  根据赛程安排,两回合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0日、11日凌晨进行首回合争夺,4月17日、18日凌晨进行次回合决战。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