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八强:阿森纳战那不勒斯 切尔西迎弱旅

字体大小:A A 2019-03-16 11:34: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18/19赛季欧联杯1/4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根据抽签结果显示,那不勒斯和阿森纳强强对话,瓦伦西亚和比利亚Lei亚尔西甲内战,切尔西则迎战弱旅布拉格斯拉维亚,本菲卡对阵法兰克福。

2018/19赛季欧联1/4决赛抽签

  欧联杯1/8决赛两回合战罢,英超两大豪门切尔西和阿森纳,西甲的比利亚Lei亚尔和瓦伦西亚,加上那不勒斯、法兰克福、本菲卡和布拉格斯拉维亚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八强,八支球队将向最终冠军发起冲击。

  按照欧足联的抽签规则,本轮抽签八支球队不设种子球队,同足协球队也没有回避原则。同联赛的两支球队可以抽在一起,这也意味着,来自西甲、英超和意甲等三大联赛的球会,可能提前出现强强对话。最终抽签结果如下:

  阿森纳VS那不勒斯

  比利亚Lei亚尔VS瓦伦西亚

  本菲卡VS法兰克福

  布拉格斯拉维亚VS 切尔西

  欧联杯半决赛对阵

  1、那不勒斯VS阿森纳胜者VS比利亚Lei亚尔VS瓦伦西亚胜者

  2、本菲卡VS法兰克福胜者VS布拉格斯拉维亚VS 切尔西胜者

  决赛对阵

  半决赛胜者2 VS半决赛胜者1

  根据欧联杯赛程安排,两回合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2日和4月19日凌晨进行。本赛季欧联杯最终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在阿塞拜疆的巴库奥林匹克球场打响。

  欧联杯1/4决赛对阵(前者先主后客):

  那不勒斯(意大利)VS阿森纳(英格兰)

  比利亚Lei亚尔(西班牙)VS瓦伦西亚(西班牙)

  本菲卡(葡萄牙)VS法兰克福(德国)

  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VS切尔西(英格兰)

  半决赛对阵(前者先主后客):

  那不勒斯VS阿森纳的胜者 对 比利亚Lei亚尔VS瓦伦西亚的胜者

  本菲卡VS法兰克福的胜者 对 布拉格斯拉维亚VS切尔西的胜者

  决赛主客队签位:

  本菲卡、法兰克福、布拉格斯拉维亚、切尔西的半决赛胜者决赛为主队,那不勒斯、阿森纳、比利亚Lei亚尔、瓦伦西亚的半决赛胜者决赛为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