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苏亚Lei斯伤停半月 确认无缘中国杯赛

字体大小:A A 2019-03-19 11:12: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巴萨官方Tou露,苏亚Lei斯将因伤缺席10到15天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他将无缘中国杯的比赛,以及3月31日与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德比。

苏亚Lei斯无缘2019中国杯

  苏亚Lei斯是在巴萨对阵皇家贝迪斯的比赛中,临近比赛结束时于一次抢球中扭伤了脚踝,当时他捂住自己的右脚,表示自己无法坚持比赛,巴尔韦德也立即用库蒂尼奥将他换下。

  第二天,巴萨对苏亚Lei斯的伤势进行了检查,并确认他的右脚脚踝扭伤,将因此休战10到15天的时间。

  媒体预估,接下来中国杯的比赛苏亚Lei斯将铁定无法代表乌拉圭参战,乌拉圭名单中也将其名字剔除在外。其次,将在本月底3月31日举行,中国球迷备受关注的加泰罗尼亚德比,按照预期恢复苏亚Lei斯也将无缘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