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中国杯首战预计首发:卡帅祭出全新锋线

字体大小:A A 2019-03-19 11:42: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距离新一届中国杯开展时间越来越近,国足首战的首发阵容也渐渐浮现。据悉,国足新任主帅卡纳瓦罗将祭出全新的锋线。

国足战2019中国杯预计首发

  中国杯揭幕战将在东道主中国和泰国之间展开,这也是国足继亚洲杯结束后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新帅卡纳瓦罗上任后的首秀。据悉,若本场赛事能够全取三分晋级,卡纳瓦罗则有望迅速转正,正式出任中国队主帅。可以说,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从此前的训练课来看,揭幕战国足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确定。

  门将位置上,上海上港的颜骏凌在新赛季以来发挥稳定,亚洲杯上里皮也一度器重颜骏凌。因此颜骏凌力压曾诚和王大Lei锁定一号门将的位置基本毫无悬念。

  后卫线上,两个中后卫方面,冯潇霆即便有过低级失误,但大赛经验丰富,球队也需要他起到传帮带的作用。由于刘奕鸣因腹股沟拉伤缺席训练,很难跟冯潇霆搭档,而高准翼有望跟冯潇霆搭档。两个边后卫的位置,张琳芃本赛季以来状态起伏不定,而来自北京国安的王刚状态出色,并且刚在亚冠主场打爆浦和红钻的左路;左后卫方面,李学鹏落选名单,姜志鹏因伤退出,北京国安的后卫李磊有望顶替首发。

  中场方面,老将郑智不再首发,卡纳瓦罗征召了王永珀、张稀哲、彭欣力和何超等人。其中蒿俊闵和吴曦是亚洲杯的主力,国足面对泰国还需要两人加强中场的控制和串联。

  锋线位置,令人意外的是,武磊和郜林双双落选,卡纳瓦罗安排的是吕文君、韦世豪、谭龙和董学升四大前锋,其中董学升和吕文君都在新赛季开始之后状态出色,两人有望联袂首发,而最后一个锋线首发韦世豪不出意外会力压谭龙获得机会。

  预计国足中国杯战泰国首发

  门将:颜骏凌

  后卫:王刚、冯潇霆、高准翼、李磊

  中场:吴曦、蒿俊闵、张稀哲

  前锋:韦世豪、董学升、吕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