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身价榜:梅西1.6亿欧居榜首 四巨星破亿

字体大小:A A 2019-03-19 11:48: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德国媒体《转会市场》更新了西甲球员的身价,梅西依旧傲视群雄,除了梅西,西甲还有3名球员身价过亿。

2019年3月西甲球员身价排行榜

  排名这榜单榜首的身价高达1.6亿欧元的梅西。虽然梅西今年已经32岁,但竞技状态丝毫没有下滑。本赛季至今,梅西各项赛事出场37次,打进39球助攻21次,帮助巴塞罗那在欧冠、西甲和国王杯三项赛事中齐头并进,其中国王杯杀进决赛,西甲积分榜上以10分优势领跑,欧冠闯进八强。

  紧随梅西的则是马德里竞技头牌格列兹曼,身价目前为1.5亿欧元,这位法国前锋本赛季表现还算不错,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进18球助攻10次。

  除了梅西和格列兹曼,还有两名球员身价过亿,分别是1.2亿欧元的登贝莱和1亿欧元的库蒂尼奥。值得一提的是,库蒂尼奥由于竞技状态不佳,相比起上期身价,有些下降。

  皇马身价最高的球员阿森西奥、瓦拉内和克罗斯,他们的身价皆为8000万欧元,并列排在第六位。

  以下是西甲身价榜前十的球员:

  1、梅西(巴塞罗那) 1.6亿欧元

  2、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 1.5亿欧元

  3、登贝莱(巴塞罗那) 1.2亿欧元

  4、库蒂尼奥(巴塞罗那)1亿欧元

  5、萨乌尔(马德里竞技)9000万欧元

  6、阿森西奥(皇马)8000万欧元

  6、瓦拉内(皇马)8000万欧元

  6、奥布拉克(马德里竞技)8000万欧元

  6、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8000万欧元

  6、克罗斯(皇马)80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