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萨内脚踝遭断脚式踢伤 小腿90度扭曲

字体大小:A A 2019-03-21 11:43: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9年首场比赛德国与塞尔维亚战平,战果令人遗憾,但更糟糕的是球队灵魂人物萨内在比赛最后时刻被踢伤,小腿呈90度扭曲。

德国vs塞尔维亚萨内受伤gif图

  德国与塞尔维亚这场比赛,萨内在上半场有些沉寂,但到了下半场就发挥出色,靠着惊人的速度和出色的盘带给塞尔维亚防线制造了巨大压力,第73分钟,萨内右路带球杀入禁区,连过两人后,门前5米处小角度射门被米特洛维奇扑出。第77分钟,萨内右路带球连续过人后,横向盘带,左脚远射,迪米特洛维奇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然而眼看赛事接近尾声,彼此都未能进一步突破,加上球员体能下降,塞尔维亚就频频使出损招阻止萨内前进。就在第91分钟,萨内带球推进,约维西奇在后面连拉带拽,硬生生将萨内拦下,萨内愤怒的与他争执起来。

  两分钟后,替补登场的帕夫科夫出脚更狠,在萨内已经带球晃过约维西奇后,从侧面直接一脚踩到了萨内的左脚脚踝上!萨内随即便痛苦的倒在了球场上。从慢镜头回放中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被踩到的那一刻萨内的左腿整个都处在了变形状态!

  最后时刻,萨内被舒尔茨换下。好在赛后德国主帅勒夫表示,萨内的伤情并不算严重,可以出战接下来与荷兰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