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宣布C罗争议庆祝动作被罚款 无需禁赛

字体大小:A A 2019-03-22 11:44: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欧足联官方消息,C罗被罚款2万欧元,没有禁赛处罚。

C罗争议庆祝动作图

  此前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尤文主场完成了对马竞的史诗级逆转,当时C罗的帽子戏法功不可没,然而他的争议庆祝动作却令人感到不悦。当时C罗完成帽子戏法后,在场边模仿了马竞主帅西蒙尼在首回合2-0击败尤文时做出的庆祝动作。

  欧足联在对C罗的争议庆祝动作展开调查后,确定对C罗进行罚款,而不进行禁赛处罚。

  根据调查,C罗只牵涉到了纪律规则的第11条,并没有涉及到会带来停赛处罚的第15条。这对C罗本人和尤文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西蒙尼当时因不雅庆祝动作被罚款2万欧元,也没有被禁赛。

  此后的欧冠1/4决赛中,尤文将会对阵淘汰皇马的阿贾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