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宣布梅西耻骨疼痛加剧 将缺席战摩洛哥

字体大小:A A 2019-03-23 11:30: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阿根廷国家队宣布,梅西双侧耻骨疼痛加剧,下场与摩洛哥的比赛将会缺席。

梅西会出席对战摩洛哥的比赛吗

  梅西在去年的世界杯1/8淘汰赛输给法国队后就暂时退出了国家队。时隔八个月后,梅西重返国家队,但是在对战委内瑞拉的比赛前,梅西的耻骨就出现受伤的迹象,但最终还是带伤踢满全场,策动了阿根廷唯一进球。

  赛后,阿根廷足协公布梅西的伤病加剧,将不会出席下周中对战摩洛哥的比赛,而是飞回巴塞罗那。不过下周末梅西会跟随巴萨出战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

  阿根廷在官方推特上写道:“冈萨洛-马丁内斯:左股二头肌肌肉损伤,梅西:双侧耻骨疼痛加剧,两人出战下场比赛的可能性都不大。”

  根据赛程,阿根廷将在北京时间3月27日与摩洛哥进行友谊赛的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