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韦世豪伤人逃红 国足0-1乌兹别克垫底

字体大小:A A 2019-03-26 10:50: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中国杯季军战中国男足vs乌兹别克斯坦队。绍穆罗多夫打进全场唯一进球,韦世豪危险铲球动作逃过红牌,最终国足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排名垫底。

  国足vs乌兹别克斯坦赛前形势

  在与泰国的比赛中,国足集训队令人意外的以0-1不敌泰国,而且在场面上一度被对手压着打。乌兹别克斯坦在半决赛中不敌乌拉圭,这个结果在情理之中,但0-3的比分多少有些刺眼。

  国足vs乌兹别克斯坦交锋历史

  根据FIFA官方统计,中国与乌兹别克国际A级赛交锋12次,中国5胜1平6负,进14球,失18球。

  国足vs乌兹别克斯坦精彩回放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阿利巴耶夫禁区外围得球打远射高出。第17分钟,乌兹别克左侧战术角球发处,马沙里波夫扣球摆脱防守后传中,中路的绍穆罗多夫头球攻门顶高。第22分钟,乌兹别克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阿利巴耶夫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人墙封堵。第30分钟,伊斯梅洛夫前场拼抢放倒谭龙吃到一张黄牌。第35分钟,乌兹别克打破僵局,舒库罗夫分球身前,但是球被防守球员挡到,球落到禁区右侧,绍穆罗多夫跟进小角度大力抽射破门,国足0-1乌兹别克。

  第36分钟,韦世豪边路侧后方铲翻舒库罗夫仅仅吃到一张黄牌,回放来看韦世豪这个动作铲到了舒库罗夫支撑脚,逃过了一张红牌,不过韦世豪不服判罚竟然破口大骂。第42分钟,韦世豪禁区外围打远射偏出。上半场比赛,中国男足0-1乌兹别克斯坦男足。

  下半场比赛,第53分钟,阿利巴耶夫禁区外围回做,西迪科夫得球挑球摆脱防守后,外围打远射偏出。第58分钟,国足连换三人,蒿俊闵、王刚和谢鹏飞登场,替下何超、高准翼和董学升。第63分钟,艾哈迈多夫禁区外围拦截解围球,直接放远射打高。第65分钟,绍穆罗多夫外围得球分禁区右侧,阿利巴耶夫跟进低射被颜骏凌挡出。随后禁区左侧佐特耶夫扣球摆脱防守,一脚劲射打高。第68分钟,乌兹别克外围撞墙后打到禁区,右侧的绍穆罗多夫跟进抽射打偏。

  第74分钟,蒿俊闵前场左侧任意球给到禁区,被捅到禁区线上,彭欣力跟上的大力低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77分钟,肖拉赫迈多夫右路得球横传,禁区中路艾哈迈多夫低射被封堵。第83分钟,哈姆达莫夫分球到右路,肖拉赫迈多夫插上敲到中路,艾哈迈多夫左脚直接推射打偏。第88分钟,马沙里波夫左路下底传中,艾哈迈多夫中路头球被颜骏凌没收。第90分钟,佐特耶夫左路接掷出来的边线球后下底横传,后点跟进的哈姆达莫夫迎球推射打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0-1乌兹别克斯坦队。

  国足vs乌兹别克斯坦首发阵容

  中国队:12-颜骏凌、3-高准翼(58’17-王刚)、5-张琳芃、24-傅欢(45’28-刘洋)、26-李昂、13-何超(58’11-蒿俊闵)、14-张修维(85’27-王永珀)、15-吴曦(68’30-彭欣力)、7-韦世豪、9-董学升(58’19-谢鹏飞)、21-谭龙

  乌兹别克斯坦队:12-库瓦托夫、2-肖拉赫迈多夫、5-伊斯梅洛夫、13-佐特耶夫、20-图赫塔胡贾耶夫、7-马沙里波夫、8-阿利巴耶夫、10-西迪科夫(70’17-哈姆达莫夫)、19-舒库罗夫(41’9-艾哈迈多夫)、23-哈姆洛贝科夫、14-绍穆罗多夫(72’11-阿卜杜霍利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