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本周内转正索帅 带队19战14胜成绩出色

字体大小:A A 2019-03-26 11:07: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英媒《每日邮报》指出,曼联高层将于本周内宣布索尔斯克亚转正的消息。过去的这3个月,索尔斯克亚让曼联脱胎换骨,得到了球队内外的一致肯定,转正就是众望所归的事情。

曼联什么时候转正索尔斯克亚

  弗格森退休后,曼联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主帅、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三大名帅先后执教红魔,都以失败告终。穆里尼奥虽然在执教红魔的首歌赛季就率队拿下了欧联杯和联赛杯冠军,但穆帅和对内多名球星关系不和,并且其战术饱受质疑。最终,穆帅未能打破“穆三年”的魔咒,于2018年12月18日被解雇。解雇穆帅的第二天,曼联就立刻宣布索尔斯克亚上任。

  索尔斯克亚的名气并不大,此前主要在挪威的莫尔德俱乐部执教。当时曼联也只是与其签约一份短合同,毕竟都对索尔斯克亚的执教能力抱有怀疑态度。外界也一度认为索尔斯克亚的任务只是带队踢完这个糟糕的赛季。然而索帅的执教战绩却令人感到惊喜。

  曼联在索尔斯克亚的改造下,不仅恢复了久违的血性和激情,还战绩全线飘红。联赛层面,曼联重新挤入了四大军之一;欧冠层面更是爆冷,在首回合主场0-2失利的情况下,客场淘汰了强大的巴黎圣日曼,杀入了欧冠8强。

  根据统计,索尔斯克亚截至目前共带队踢了19场比赛,战绩为14胜2平3负,可谓傲人。虽然外界呼吁曼联高层将索尔斯克亚转正,但按照曼联高层的想法,他们本想在赛季结束前再宣布索尔斯克亚转正。但迫于压力,曼联高层最终决定提前宣布和索帅转正,让此事尘埃落定。

  按照《邮报》的说法,曼联方面可能会在本周内宣布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