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正式向巴黎递交转会申请 欲今夏奔皇马

字体大小:A A 2019-03-27 11:16: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皇马追逐姆巴佩一事有了最新的进展:姆巴佩已经准备好向巴黎主席纳赛尔提出转会申请,希望下赛季加盟皇马。

姆巴佩今夏转投皇马

  《法国足球》近日指出,大巴黎今夏将面临着内马尔、姆巴佩其中之一会离开球队的处境,这也就是说姆巴佩将会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主角。该报还Tou露,皇马已经准备用2.8亿欧元求购姆巴佩。

  此外还有媒体称齐达内已经和姆巴佩进行了交流,并准备向巴黎主席纳赛尔求购姆巴佩。来自西媒《El Chiringuito》的消息则把姆巴佩离开巴黎一事又往前推了一步,内部人士Tou露姆巴佩已经向巴黎主席纳赛尔正式提交转会申请。

  不过皇马方面却否认了今夏出资2.8亿欧元求购姆巴佩的消息。近期重返银河战舰执教的齐达内,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没有和姆巴佩谈过转会皇马的事情,因为想要全面评估现有的球员后再决定如何做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