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造乌龙球 巴黎女足总分2-3无缘欧冠四强

字体大小:A A 2019-03-28 11:00: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女足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黎女足vs切尔西女足。王霜制造切尔西门将超级巨大的失误,麦杰尔德为切尔西绝杀,最终巴黎女足2-1击败切尔西女足。但由于首回合比赛巴黎女足客场0-2不敌切尔西女足,最终总分2-3无缘欧冠四强。

3月28日巴黎女足vs切尔西女足战报

  巴黎女足vs切尔西女足赛前形势

  首回合比赛,巴黎客场0-2不敌切尔西。

  巴黎女足vs切尔西女足精彩回放

  第3分钟,切尔西女足门将开大脚踢空,但是巴黎女足并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

  第15分钟,王霜开出前场任意球,造成对方禁区内混乱,切尔西球员将球解围。

  第35分钟,王霜在左边路将球塞给队友格耶罗,后者杀入禁区打门打在边网上。

  第46分钟,迪亚妮接队友传中后铲射入网,巴黎女足1-0切尔西女足,总比分1-2落后。

  第55分钟, 王霜制造对方门将超级超级巨大巨大的失误,她开出角球,切尔西女足门将摘球脱手,皮球Dan在她大腿上滚入球门,巴黎女足2-0切尔西女足,总比分扳平。

  第91分钟,切尔西女足绝杀,麦杰尔德Dan射破门,巴黎女足2-1切尔西女足,总比分2-3。

  巴黎女足vs切尔西女足首发阵容

  巴黎女足:16-恩德勒;5-库克,14-帕Lei德斯,15-伯格兰德,17-佩里森(75’ 2-格拉斯),8-格耶罗,24-福米加,28-王霜,9-卡托托,11-迪亚妮,12-劳伦斯

  切尔西女足:30-贝尔格;3-布伦德尔,16-埃里克森,18-麦杰尔德,20-安德森,5-因戈尔,10-池笑然,24-斯彭斯,8-卡尔内,15-英格兰德(75’7-卡特),23-斯彭斯(60’14-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