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索尔斯克亚转正 年薪750万镑签三年

字体大小:A A 2019-03-29 10:50: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主帅索尔斯克亚正式转正,双方将签订为期三年的合同。据此前英媒的报道,索尔斯克亚转正后年薪达到750万英镑。

索尔斯克亚转正后年薪多少

  去年12月19日,曼联宣布索尔斯克亚接替穆里尼奥出任球队临时主帅。索帅上任至今率队出征19场赛事,取得了14场2平3负的出色成绩,不仅让曼联重新挤入了英超前四名的争夺,在欧冠赛场上也逆转进入了8强。这样的表现,索尔斯克亚转正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索尔斯克亚在球员时就曾效力曼联11年,总计366次打进126球,赢得了“超级替补”美誉,1999年欧冠决赛读秒绝杀拜仁更是成为足坛经典。退役后,索尔斯克亚曾执教曼联预备队,后来又相继执教过莫尔德和卡迪夫城。

  对于转正成为曼联的正式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第一天来到曼联,我就感受到家一样的感觉。成为曼联球员,并且有机会执教球队,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耀。过去的几个月堪称完美,我要感谢所有教练组成员、球员们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

  “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工作,现在能够长期执教球队,我的兴奋难以言表。希望接下来我能率球队延续现在的表现,这是曼联球迷应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