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公布加泰德比大名单:梅西领衔登贝莱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9-03-30 10:33: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巴萨公布了加泰德比战西班牙人的18人大名单,梅西、苏亚Lei斯领先,登贝莱因伤缺席。

  此前有媒体Tou露称巴萨不会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对阵西班牙人,因为这场比赛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用来轮换球员的良机,尤其是国际比赛日回归阿根廷国家队的梅西,需要适度的轮换调整。

  《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目前腹股沟仍有伤病,原本应该继续休息,为了更好地备战之后与曼联的欧冠淘汰赛,本场赛事很可能会轮休。然而巴萨公布的大名单中,梅西赫然在列,球迷有望看到武磊与巨星梅西的较量。

  巴萨加泰罗尼亚德比18人大名单:

  门将:1-特尔施特根、30-佩纳

  后卫:2-塞梅多、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20-罗贝托、23-乌姆蒂蒂

  中场: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阿图尔、21-阿莱尼亚、22-比达尔

  前锋:7-库蒂尼奥、9-苏亚Lei斯、10-梅西、14-马尔科姆、19-大Bo阿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