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离队梦碎?曝巴萨放弃买他 除非降薪

字体大小:A A 2019-03-30 10:45: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格列兹曼的未来去向似乎又发生了变化。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除非今夏有主力球员离队并且格列兹曼本人接受降薪,巴萨才会考虑引进他。另一边,格列兹曼也被曝出已经通知马竞高层,下赛季会留在床单军团。

  《阿斯报》Tou露,格列兹曼已经告知马竞,今夏会留在床单军团。马竞高层也对格列兹曼留队感到开心满足,也承诺给法国人争夺冠军的机会。

  去年夏天,格列兹曼曾承诺加盟巴萨,最终这只是一个威胁马竞加薪抬价的借口。为了留住格列兹曼,马竞把他的税后年薪加到了2300万欧元。

  如今格列兹曼从再度表示希望能够加盟巴萨,到最终决定留守马竞,这个决定做得相当迅速。即便格里兹曼如今为了加盟巴萨而降薪到1600万欧元,但巴萨不想再收购这个反复无常的28岁球员了。毕竟格列兹曼对于巴萨来说也并非首选,除非球员本人接受降薪,并且球队今夏有1-2名主力球员离队,格列兹曼才有可能加盟。

  更重要的是,在巴萨队内,只有主席巴托梅乌想要收购格里兹曼,其他所有人都不欢迎法国人。

  值得一提的是,据此前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消息,格列兹曼的“最低”违约金条款将在今夏激活:若马竞在欧冠中过早被淘汰,那么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在2019年夏天将从2亿欧变为1.2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