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第3轮抽签:南通vs亚泰  梅县vs绿城

字体大小:A A 2019-04-04 10:40: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9中国足协杯第3轮抽签仪式于昨晚在上海进行。根据抽签结果显示,一共有4场比赛是中甲球队之间的对抗:石家庄永昌VS呼和浩特、梅县铁汉生态VS浙江绿城、陕西大秦之水VS新疆雪豹纳欢、南通支云VS长春亚泰。根据赛程的安排,足协杯第3轮比赛将于4月16-18日进行。

  本届足协杯和以往相比,参数球队从去年的72支扩军至96支,抽签方式不再实行落位抽签,而是全面无序混合抽签;黑马奖今年将分设金、银、铜奖。

  首轮比赛,32支中乙球队中有24队晋级,次轮比赛13支中乙球队+3支业余球队晋级。经过第3轮的抽签,共有4场中甲球队相互厮杀,分别是:石家庄永昌VS呼和浩特、梅县铁汉生态(广东华南虎)VS浙江绿城、陕西大秦之水VS新疆雪豹纳欢、南通支云VS长春亚泰。

  中甲球队从第3轮开始介入,中超球队直接入围第4轮。根据赛程安排,第3轮比赛时间为4月16-18日,第4轮比赛时间为4月30日-5月2日,决赛两回合将于11月1日、12月6日举行。若有亚冠等其他赛事冲突,中国足协还为决赛配备了两个备用开赛时间,即10月31日、12月7日。

  以下是足协杯第3轮抽签结果(主队列前):

  四川优必选(乙)VS湖北武体载铭(业)

  辽宁沈阳宏运(甲)VS保定容大(乙)

  河北奥利精英(乙)VS贵州恒丰(甲)

  石家庄永昌(甲)VS呼和浩特(甲)

  梅县铁汉生态(广东华南虎)(甲)VS浙江绿城(甲)

  南京沙叶河海(乙)VS黑龙江FC(甲)

  淄Bo蹴鞠(乙)VS四川FC(甲)

  梅州客家(甲)VS长春百和嘉路喜(乙)

  广西宝韵(乙)VS泰州远大(乙)

  拉萨城投(乙)VS青岛黄海(甲)

  陕西大秦之水(甲)VS新疆雪豹纳欢(甲)

  上海嘉定城发(业)VS浙江毅腾(乙)

  云南昆陆(乙)VS上海申鑫(甲)

  南通支云(甲)VS长春亚泰(甲)

  青岛中能(乙)VS南宁滨江(业)

  深圳鹏城(乙)VS北京北体大(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