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国足下滑2位 排世界第74亚洲第8

字体大小:A A 2019-04-05 11:14: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积分减少12分,排名下滑2位,目前以1327分排名世界第74位,亚洲范围内排名第8。

国足4月份的世界排名

  3月份进行的2场中国杯赛事,虽然国足以集训队的名义参赛,但赛事性质属于A级赛范畴,因此纳入积分计算范围。国足集训队在2场赛事中先后以同样0-1的比分不敌泰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总积分上比上期减少了12分,最新积分为1327分,排名也从第72下滑至第74,亚洲范围内则排名第8。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国足依然处于世预赛40强赛种子排名的范围内,但是积分已经与亚洲第9的伊拉克队只有8分差距,极有可能在下个国家队比赛日被逆转。

  排在亚洲前10的队伍是:伊朗、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阿联酋、沙特、中国、伊拉克、叙利亚。7月17日,亚足联将在多哈举行世预赛40强赛分组抽签,分组依据将根据6月14日公布的FIFA排名。

  排在全球前10的球队是: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克罗地亚、乌拉圭、葡萄牙、瑞士、西班牙、丹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