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宣续约曼朱基奇 新合同两年期至2021年

字体大小:A A 2019-04-05 11:21: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与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达成协议,双方续签一份新的两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6月30日。

曼朱基奇续约尤文图斯

  现年32岁的曼朱基奇是前克罗地亚国脚,曾效力于沃尔夫斯堡、拜仁慕尼黑和马德里竞技等。2015年夏天,曼朱基奇以1900万欧元,外加200万欧元的浮动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加盟尤文图斯。

  效力尤文至今将近四个赛季,曼朱基奇代表球队出场159次,打进43球助攻19次,帮助球队夺得3个意甲联赛冠军、3个意大利杯冠军和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本赛季,曼朱基奇代表尤文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0场,打进9球,贡献了6个助攻。

  除了出彩的数据外,曼朱基奇最令人称赞的是他的无私奉献,不仅给C罗扯开了空间,而且还让CR7的数据变得非常漂亮,这也是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更喜欢使用曼朱基奇,而非迪巴拉的原因。

  为了表彰曼朱基奇,尤文图斯最终与他续约,新合同两年,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履行完这份合同,曼朱基奇将年满35岁,这是一个接近挂靴的年龄,也就意味着这位前克罗地亚国脚有望在床单军团退役。去年世界杯结束后,曼朱基奇就宣布正式退出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