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曝格列兹曼愿接受巴萨报价 今夏或加盟

字体大小:A A 2019-04-06 10:32: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西班牙节目Tou露,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已经同意在今夏加盟巴萨,转会费将到达1.2亿欧元。

  巴萨追求格列兹曼早就传闻已久。在2018年夏窗,巴萨就希望能够签下这位法国前锋,但格列兹曼最终留在马竞。本赛季马竞在欧冠淘汰赛被尤文大逆转,这就更催促了格列兹曼离开床单军团的欲望。

  在前段时间眼看巴萨准备求购格列兹曼成功时,马竞主席却在采访中表态,格子下赛季会百分之一千留在马竞,巴萨计划似乎又要泡汤。

  不过格列兹曼的队友菲利佩近日接受了西媒采访,他亲承格子的合同违约金非常低,格列兹曼如果想留在马竞,就能留在马竞,如果他想去巴萨,那么他就能去巴萨,这完全取决于法国人个人意愿。

  据悉,格列兹曼现在的合同违约金高达1.2亿欧,并且会在今年夏窗涨到2亿欧,所以如果巴萨真有诚意签下法国前锋,最好要在6月份前完成这笔转会,否则将多掏8000万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