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最新赔率:国安将全力争胜 鲁能可争小胜

字体大小:A A 2019-04-09 11:32: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亚冠小组赛第3轮展开争夺。根据最新赔率显示,国安客场对阵武里南并不示弱,有望逆袭翻身;而鲁能主场面对实力孱弱的柔佛,有望一球小胜。

亚冠国安鲁能取胜概率是多少

  北京国安小组赛两轮首回合1-3不敌全北、次战主场0-0战平浦和。本场与武里南的比赛结果将决定国安的出线前景,如果取胜,球队则有晋级希望;如果打平或者输球,基本宣告提前出局。

  武里南上回合主场赢下全北现代,赔率组合是4.80 3.60 1.70。本场面对国安,机构给出了4.33 3.50 1.80的赔率组合,客胜赔率差异不大。从实力上看,北京国安虽然不如全被,但是同样客场面对武里南,也能处于让球优势方,再加以国安压制浦和的状态和近期国安在联赛中的统治力,在赔率上占得不少优势。

  山东鲁能在亚冠小组中取得两连平,客场逼平庆南,主场与鹿岛各取1分。本场赛事面对柔佛,若能全取三分,出线形势大好。

  本场赛事,从赔率上看,组合为1.33 4.75 8.00,根据历史同盘数据,鲁能取胜概率高达70%。不过柔佛客场面对鹿岛鹿角的赔率组合是1.20 6.50 13.00,鹿岛占据赔率优势更大,而最终比分也只是鹿岛2-1险胜对手。鲁能本场主胜赔率更高,而机构给出的让球盘指中,鲁能让1.5球,价格高达2.03,历史同盘下,主胜打出概率为80%,2比1的最终比分出现次数最多,鲁能1球小胜或是最佳赛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