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国家队6月与日本踢热身赛 备战美洲杯

字体大小:A A 2019-04-09 11:52: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Goal》消息,为了备战今夏的巴西美洲杯,阿根廷将在6月8日与日本进行一场热身赛。

  为了备战本届美洲杯,阿根廷主帅卡洛尼希望赛前至少和一支球队进行热身赛。最终,阿根廷足协敲定了日本作为热身对象,不过这一消息还没有对外进行官宣。

  回顾历史,日本队曾参加过1999年美洲杯,最终排名垫底惨遭淘汰。本届美洲杯,日本和卡塔尔两支亚洲球队一同受邀参加,而阿根廷队与亚洲杯冠军卡塔尔队被分在了同一小组。可以说,阿根廷与日本进行热身,可以摸索到亚洲球队的球风和技术风格。

  自1992年起至今,日本队和阿根廷队一共交手过7次,其中包括世界杯(1场)、联合会杯(1场)和友谊赛(5场),日本队1胜6负处于绝对下风。唯一的一场胜利出现在9年前的2010年10月,日本队主场1-0小胜阿根廷队。

  巴西美洲杯将在6月14日至7月7日举行,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A组:巴西、秘鲁、委内瑞拉、玻利维亚

  B组:阿根廷、哥伦比亚、巴拉圭、卡塔尔

  C组:乌拉圭、智利、日本、厄瓜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