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巴坎布帽子戏法国安3-1 费莱尼助鲁能2-1

字体大小:A A 2019-04-10 10:08: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中超两支球队所在的亚冠小组赛有赛事进行,E组第三轮山东鲁能vs柔佛,G组第三轮武里南联vs北京国安。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京国安客场3-1战胜武里南联,取得小组赛首胜并将积分提升到4分;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2-1击败马来西亚冠军柔佛DT队,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

  山东鲁能vs柔佛

  赛前形势

  第九次参加亚冠正赛的山东鲁能,在前两轮取得两连平,分别客场2-2战平庆南FC,主场2-2战平鹿岛鹿角,目前与庆南FC同积2分,以进球数多优势位居积分榜次席。

  亚冠新军柔佛DT的表现也不错,客场1-2小负鹿岛鹿角,主场1-1战平庆南FC。

  精彩回放

  开场仅1分钟,鲁能获得前场左侧角球,蒿俊闵将球开到禁区内,戴琳前点甩头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吴兴涵前场左路抢断成功后将球送入禁区,点球点附近的佩莱头球后蹭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7分钟,蒿俊闵推进到中场挑传,吴兴涵与对方拼抢后,球到了佩莱脚下,后者劲射被后卫挡回,吴兴涵再射,再被挡,张弛右路传中,造成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可惜鲁能球员没有抢到点。

  第18分钟,张弛内切后左脚传中,柔佛队造越位失误,后点的费莱尼胸部停球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1分钟,刘彬彬禁区前拿球过掉一名球员后分边,金敬道右路传中,佩莱门前在对方后卫干扰下垫射,球从远端门柱旁滚出底线。第25分钟,柔佛角球开出,王大Lei摘下皮球后手抛球发动进攻找刘彬彬,第一点被柔佛后卫头球解围,蒿俊闵上抢后送出过顶球,刘彬彬高速插上下底传中,门前的佩莱抢点射门,柔佛后卫倒地伸出一脚抢先破坏。

  第29分钟,刘彬彬和吴兴涵左路同时上抢,造成对手失误,佩莱得球送出直塞,金敬道没有停好,不过球又到了他的脚下,金敬道小角度面对门将劲射,球被回防的后卫挡出底线。蒿俊闵左侧角球开到门前,费莱尼在对手中卫科尔班的搂抱下原地头球攻门得手,鲁能1-0取得领先。这是费莱尼亚冠联赛的首粒进球。第35分钟,戴琳在铲抢卡布Lei拉时动作过大,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37分钟,戴琳后场大脚找前场的佩莱,后者倚住对方中卫扎富万转身面对门将时,被扎富万拉倒在禁区内,鲁能获得点球。佩莱操刀主罚,球从对方门将马尔里亚斯手边飞入网窝,鲁能2-0扩大领先。第40分钟,柔佛队卡布Lei拉连续与队友进行了撞墙式配合后,在禁区外大力抽射,球偏出球门。半场结束,鲁能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蒿俊闵右路起球,费莱尼点球点附近头球摆渡,金敬道右侧小禁区角上迎球爆射,球中正门将下怀,被挡出底线。蒿俊闵右侧角球开出,吴兴涵前点头球摆渡,后门柱前的吉尔伸脚没有碰到,球划门而过。第55分钟,蒿俊闵右路送出直传,刘彬彬后插上下底传中,第一点被柔佛后卫顶出,外围的张弛得球左脚劲射,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56分钟,刘彬彬被周海滨换下场。第59分钟,柔佛队萨法维右边路得球内切,闪开了吴兴涵的防守,一脚劲射,球直挂左侧死角,王大Lei鞭长莫及,柔佛将比分追至1-2。

  第65分钟,佩莱回撤拿球横敲,周海滨得球大范围转移到左路,吴兴涵肋部得球起脚低射,马尔里亚斯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69分钟,科尔班左路下底传中,后点的迪奥戈不停球直接垫回中路,卡布Lei拉点球点附近挑过吉尔的防守射门,球被鲁能后卫挡出。第76分钟,萨法维右路底线附近面对三人的夹防将球摘出,苏布拉马年右路传中,第一点被鲁能争到,外围的柔佛队长哈里斯远射偏出。

  第77分钟,鲁能前场断球,吴兴涵左路斜传后点,佩莱禁区内凌空抽射,球偏离了目标。第79分钟,伤愈复出的王彤换下了吴兴涵。第84分钟,柔佛队获得距离球门30开外的任意球,迪奥戈直接射门,球没有射正偏门而出。

  伤停补时第3分钟,柔佛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卡布Lei拉直接射门,球重重地击中鲁能横梁Dan出,鲁能险些遭遇绝平。最终,鲁能2-1战胜柔佛。

  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42):14-王大Lei;5-郑铮、4-吉尔、35-戴琳、13-张弛(87’7-崔鹏);17-吴兴涵(79’6-王彤)、22-蒿俊闵、25-费莱尼、33-金敬道;21-刘彬彬(56’18-周海滨)、9-佩莱;

  柔佛DT出场阵容(343):1-马尔里亚斯;7-扎富万、12-苏布拉马年、22-科尔班-王;4-法扎伊勒、11-卡布Lei拉、21-法伊兹-曼苏尔(63’19-阿赫亚尔-拉希德)、14-哈里斯-哈伦;8-迪奥戈、10-萨法维-拉希德(86’28-沙菲克-艾哈迈德)、33-毛里西奥;

  武里南联vs北京国安

  赛前形势

  亚冠小组赛前2轮,国安1平1负仅积1分排名G组垫底。国安首战客场1-3不敌全北、次轮主场0-0闷平浦和。国安目前只有1分在手,先客后主背靠背对武里南的2场比赛至关重要。

  主队武里南1胜1负积3分排名G组第2,武里南首战客场0-3惨败浦和、次战主场1-0力克全北。

  交锋历史

  国安与武里南此前并没有过交锋记录,国安与泰国球队交锋4次,3胜1负占优。

  精彩回放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国安取得完美开局,比埃拉分球到左路,李磊得球半高球扫门前,巴坎布插上打进球门,国安1-0武里南。第5分钟,奥古斯托外围横传,张稀哲盘带后选择远射,球被门将西瓦拉没收。第7分钟,比埃拉送出直塞,巴坎布得球形成单刀,禁区内突破出击的门将被拦下,边裁也是举旗示意,巴坎布越位已经越位。随后儒尼奥尔禁区右侧下底横传,金玟哉门前解围踢到自家立柱外侧Dan出底线,险些形成乌龙。第20分钟,戈拉戈前场反抢踢倒奥古斯托吃到一张黄牌。

  第22分钟,儒尼奥尔左路内切后远射,邹德海稳稳将球没收。随后武里南左路传中,素巴猜中路头球顶到于大宝身上后,邹德海出击将球得到。第26分钟,考邦外围盘带后挑传到禁区,皮球精准找到禁区内的素巴猜,素巴猜无人防守的头球,被近角的邹德海没收。第28分钟,国安扩大比分,比埃拉中场直塞球送到左路,奥古斯托插上得球横传门前,巴坎布包抄左脚推射破门,国安2-0武里南。第36分钟,武里南左侧角球被于大宝头球顶出,外围纳鲁巴丁跟进远射打偏。上半场比赛,北京国安2-0武里南联。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邹德海禁区内接球,在摆脱上抢的素巴猜时带大,险些被对手抢断。第53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左路大范围转移,王刚禁区右侧接球似传似射打到门前,西瓦拉扑球出现脱手,巴坎布跟进补射打进上演帽子戏法,国安3-0武里南联。第60分钟,张玉宁前场盘带被断,自己去反抢拉倒对手吃到黄牌。第62分钟,武里南前场反抢断球,考邦中圈送出直塞,弧顶素巴猜接球转身低射,被邹德海得到。

  第63分钟,儒尼奥尔禁区弧顶拨开角度,打出一脚质量极高的远射,邹德海奋力将球扑到。随货奥古斯托主罚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的金玟哉头球顶高。第66分钟,武里南左路反击,儒尼奥尔带球到禁区左侧后横传中路,考邦前点插上漏掉,身后的素巴楚跟进推射被李磊倒地封堵。随后儒尼奥尔禁区右侧底线回传,禁区线上考邦起脚吊射,邹德海后退中将球奋力扑出。

  第76分钟,比埃拉外围分到右路,奥古斯托到边路得球半高球传门前,后点的巴坎布包抄没有推到,错失了空门机会。第77分钟,奥古斯托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的王子铭头球被封堵。第79分钟,武里南外围送出直塞球,禁区右侧素帕那快速插上低射打穿邹德海小门入网,素帕那年仅16岁,国安3-1武里南联。第84分钟,素巴楚禁区线上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85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围打远射,球被西瓦拉扑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客场3-1战胜武里南联。

  首发阵容

  武里南联:1-西瓦拉、3-班沙、5-图涅斯、6-沙沙勒、9-素巴猜(76’54-素帕那)、10-乍卡攀-考邦(78’21-梁春长)、11-戈拉戈(60’18-阿比瓦)、15-那鲁巴丁、19-素巴楚、26-叻他那功、77-佩德罗-儒尼奥尔

  北京国安:14-邹德海,4-李磊,2-金玟哉,19-于大宝,38-王刚,6-池忠国,5-奥古斯托,10-张稀哲(92’26-吕鹏),21-比埃拉,17-巴坎布(88’3-于洋),9-张玉宁(65’20-王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