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足协宣布2020美洲杯阿根廷哥伦比亚合办 

字体大小:A A 2019-04-10 10:35: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南美足协官方宣布,2020年美洲杯将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举办。

2020美洲杯举办地

  关于2020年美洲杯的举办地一事,此前一直有传闻称将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举办。就在今日,这则消息得到了南美足协官方的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确定主办国以外,这届美洲杯的赛制还有所变动。参赛球队将有12支,分为南区和北区小组赛。南区小组赛将在阿根廷举行,参赛球队包括阿根廷、乌拉圭、智利、巴拉圭、玻利维亚和一支受邀球队。北区小组赛将在哥伦比亚举行,参赛球队包括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委内瑞拉、巴西、秘鲁和一支受邀球队。

  南区和北区均进行小组循环赛,每区前四的球队晋级淘汰赛。八支参加淘汰赛的球队将通过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决出冠军。新赛制下美洲杯将会有38场比赛,较之前多出12场比赛。

  温馨提示:美洲杯举办时间并不固定,在2020年美洲杯之前,今年的美洲杯将在巴西举办,十支南美足联旗下球队以及来自亚洲的日本和卡塔尔将会参赛。而从2020年开始,美洲杯将改在偶数年举办,周期为四年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