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出线形势分析:优势小 每场都是决赛

字体大小:A A 2019-04-11 10:54: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小组赛恒大主场4-0大胜墨尔本胜利后,目前小组中恒大与广岛三箭、大邱FC均是2胜1负积6分,这也意味着该小组的出线形势相当复杂。除了3场皆墨的墨尔本胜利沦为鱼腩球队,小组的其他三支球队都存在着出线的可能性。

2019亚冠小组赛恒大出线分析

  下半程的小组赛里,恒大将相继对战墨尔本胜利(客)、广岛三箭(客)和大邱FC(主)。赛程方面来看,恒大是1主2客,看起来不太有利,而且从目前小组赛3队同积分的形势来看,恒大接下来的每一场都是决赛。

  下一轮比赛,恒大将客场再战墨尔本胜利,大邱FC和广岛三箭展开厮杀。这对恒大来说,是一个坐山观虎斗的良机,恒大必须要在墨尔本胜利身上全取三分,才能彻底掌控主动权。从实力上看,墨尔本胜利基本就是一支鱼腩球队,恒大除了要确保拿到3分外,还要多在这个对手身上赚取足够多的的净胜球,毕竟不排除到最后小组赛战罢要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来决定出线资格。

  至于广岛三箭和大邱C这两个对手,都是决定恒大出线权的大战!但恒大的优势在于,整体实力还是处于领跑地位的。广岛三箭历来对亚冠联赛就不够重视,在天体客场作战的时候还是使用替补阵容;而大邱FC是亚冠小字辈,并不具备绝对的竞争力,今天他们输给广岛三箭就足够说明问题。

  可以说,虽然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都不容有失,但以恒大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组出线依然属于大概率的事件,前提是恒大的发挥没有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