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洲杯诚邀国足参赛 足协委婉拒绝

字体大小:A A 2019-04-11 16:22:1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4月11日,根据巴西《环球报道》描述,2020年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举办的美洲杯将邀请两支外卡队来参赛,卡塔尔基本确定参赛,中国队则委婉拒绝参赛。

 

  根据南美足协的想法,他们对墨西哥、美国、葡萄牙、西班牙、日本、中国、卡塔尔发出了参赛邀请。根据《环球报道》的描述,南美足协对这次邀请是出于多方面的想法,邀请墨西哥、美国是出于竞技实力的原因,邀请西班牙,葡萄牙是出于竞技风格不同的原因,邀请日本和中国是出于商业的原因。

  最终,只有卡塔尔和日本决定了参赛。众所周知,卡塔尔不仅是石油大国,航空业也是非常的有名的。南美足协也是让卡塔尔航空成为了南美足联的主要赞助机构。另一方面,日本参赛是希望通过和阿根廷、巴西等世界强队交手提高自身的实力,同时也有利于球队备战2022年的世界杯。

  而国足委婉拒绝的原因,在这届美洲杯举办的同时,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也即将开打,为了不影响国足全力备战,则委婉拒绝南美足联的邀请。也有外界人士认为,国足实力还处于世界的中下游水平,如果和世界强队交手,练兵的目的是达到了,但是有可能会惨败给对手,这样会严重打击球队的士气,影响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发挥,所以就委婉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