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宣凯恩脚踝严重受伤 或将缺席周末比赛

字体大小:A A 2019-04-12 11:34: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热刺官方宣布凯恩确诊左脚踝外侧韧带严重受伤,具体的恢复时间还需要确认。此外,阿里也遭遇了左手骨折,能否出场本周末比赛也有待确认。

凯恩什么时候复出

  凯恩和阿里都是在周中对阵曼城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赛事中受伤。比赛第54分钟,凯恩在和德尔夫的拼抢中受伤,从慢镜头显示来看德尔夫在解围时踢到了凯恩的左脚脚踝,而这正是凯恩1月时伤停数周的老伤,被踢到的凯恩痛苦万分,最终无法坚持离场了。

  赛后谈到凯恩的伤势时,主帅波切蒂诺坦言恐怕会赛季报销:“非常非常不妙。我们的情况将会非常艰难,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将会失去凯恩,他甚至可能会缺席赛季剩余比赛。”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阿里也在和埃德森的一次拼抢中手腕受伤,主帅波切蒂诺用略伦特将爱将换下。两大前场核心先后伤退,热刺的赛季前景又是蒙上了一层阴影。

  热刺目前在联赛中排在第四位,领先第五的阿森纳1分,领先第六的曼联3分,仍然占据争四主动权。而凯恩目前以17粒进球排名英超射手榜第3,与奥巴梅杨、马内并列,可以说凯恩是热刺的进攻得分利器,如今伤退,无疑给热刺的争四前景泼了一盆冷水。

  接下来的8天中,热刺还将两度面对曼城,且都是在伊蒂哈德球场,赛季余下阶段注定十分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