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最佳阵容:恒大2人入选 塔利斯卡获MVP

字体大小:A A 2019-04-12 11:47: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亚冠小组赛第3轮战罢,亚足联官方公布了本轮的最佳阵容。其中广州恒大有2人入选,分别是外援塔利斯卡、朴志洙;国安则是外援前锋巴坎布入选。

  2019亚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中超4队表现出色,取得了3胜1平不败的战绩。

  北京国安客场3-1击败武里南联,取得本赛季小组赛首场胜利。巴坎布独中三元,成为了全场最闪耀的球员,无可争议地入选了本轮亚冠最佳阵容。

  广州恒大主场4-0大胜墨尔本胜利,攻防两端表现都不俗。巴西球员塔利斯卡开场10分钟就打入2球;朴志洙则表现稳健,这位韩国外援领衔的防线没有给予对手任何破球机会。

  巴坎布、塔利斯卡和朴志洙成为了中超唯有的3名入选亚冠最佳阵容的球员,本周亚冠最佳11人,东亚区有5人,西亚区有6人。

  此外,在亚足联公布的亚冠小组赛第3轮的MVP评选中,塔利斯卡以9.3分力压国安外援巴坎布当选,后者以9.1分排名第2,国安外援奥古斯托以8.1分排名第6。

  亚冠小组赛第3轮最佳阵容

  门将:宋范根(全北现代)

  后卫:车屋绅太郎(川崎前锋)、蒙塔泽里(德黑兰独立)、朴志洙(广州恒大)、布莱克(希拉尔)

  中场:儒尼奥尔(杜海勒)、谢里(纳斯尔)、哈维(萨德)、塔利斯卡(广州恒大)

  前锋:穆瓦拉德(伊蒂哈德)、巴坎布(北京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