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荣膺亚洲足球年度人物 留洋生涯首个奖项

字体大小:A A 2019-04-13 10:26: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第二届世界足球大会在巴塞罗那进行,AC米兰力压众多豪门当选为21世纪最佳足球俱乐部;今年冬窗从上海上港转会至西班牙人的武磊,获得了亚洲足球年度人物。

  根据西班牙足协网站介绍,世界足球大会活动旨在表彰世界体育界中有着杰出表现的人。世界足球大会与300多家国际媒体合作,包括《阿斯报》、《马卡报》、《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和《先锋报》等西班牙媒体。这个颁奖典礼从去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二届。

  中国足球武磊是本次世界足球大会第一个公布的获奖者,这也是武磊留洋后获得的首个奖项。由于要备战与艾拉维斯的赛事,武磊并没到到达现场领奖。

  今年冬窗,武磊离开上海上港,开启了留洋生涯,加盟西班牙人,成为了中国足球留洋的又一旗帜,并在西班牙人确立了主力位置,而且表现出色,已经打进了中国球员在西甲赛场上的第一个进球,他的这次留洋,引起极大的轰动。

  在21世纪最佳足球俱乐部评选中,AC米兰爆冷击败皇马和巴塞罗那等豪门当选。AC米兰进入21世纪,夺得了2个欧冠冠军和2个意甲冠军,这两数据,都不及西超两大豪门。

  克鲁伊夫荣膺社会贡献奖,瓜迪奥拉被选为年度最佳主帅,卡佩罗则当选21世纪最佳主帅。FIFA主席因凡蒂诺当选国际足球年度人物,曼城的贝吉里斯坦则获评为年度最佳体育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