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萨vs曼联双方首发:梅西复出卢克肖停赛

字体大小:A A 2019-04-16 15:08: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欧冠杯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曼联。赛前,双方公布了各自的大名单。曼联方面,停赛的卢克-肖也随队出征,马蒂奇和桑切斯均伤愈归来。巴萨方面,此前缺席联赛的梅西、苏亚Lei斯等人纷纷回归。

欧冠巴萨vs曼联首发阵容

  巴萨方面,由于在联赛对阵韦斯卡的比赛中采取了大轮换,梅西、苏亚Lei斯、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这次欧冠比赛,他们都悉数回归。

  曼联方面,由于卢克-肖累积黄牌停赛,曼联左边卫告急。好在马蒂奇和桑切斯已经完全伤愈,有望回归。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1-0曼联,北京时间17日3:00,双方将移师诺坎普球场展开第二回合较量。布吕希将作为主裁判执法巴萨vs曼联的比赛。

  巴萨18人名单: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塞尔吉-罗伯托、皮克、朗格莱、乌姆蒂蒂、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库蒂尼奥、阿图尔、比达尔、阿莱尼亚;梅西、苏亚Lei斯、登贝莱、马尔科姆。

  曼联22人大名单:德赫亚、罗梅罗、格兰特、达洛特、达米安、杨、菲尔-琼斯、林德洛夫、罗霍、斯莫林、卢克-肖、弗Lei德、马蒂奇、麦克托米奈、佩Lei拉、Bo格巴、林加德、马塔、马夏尔、桑切斯、卢卡库、拉什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