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球员将加盟西甲球队 或于今年6月签约

字体大小:A A 2019-04-17 11:26: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足球报》消息,广州恒大95后球员王靖斌将加盟西甲球队阿拉维斯,预计双方在今年6月正式签约。

  《足球报》在官方微Bo中介绍道:“恒大小将王靖斌即将加盟阿拉维斯,目前会先在西乙B效力。本来他去年年底就有这个意向,但恒大俱乐部要求他归队冬训,而新赛季他没进入恒大一队名单,留洋的事情重新开始启动,鉴于冬窗早就关闭,预计六月正式签约。”

  现年24岁的王靖斌出生于辽宁,2014年加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预备队,2015年进入一线队。2016年7月租借至日本J2联赛球队冈山绿雉足球俱乐部;在2017年“中国杯”国足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王靖斌曾经被里皮委以重任,并打入关键一球;2018年租借加盟上海申鑫,共出场14次,没有收获进球。

  2019年,他不在任何球队的报名名单中。他和恒大的合同将在2019年12月31日到期,恒大方面并未给他在2019赛季办理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