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热刺总分4-4淘汰曼城 孙兴慜梅开二度

字体大小:A A 2019-04-18 15:37:27编辑:马力奥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点整进行的一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热刺。孙兴慜梅开二度,两球相距130秒,创历史成为欧冠进球最多的亚洲球员。曼城虽然主场4-3击败热刺,双方两回合总比分4-4战平,但热刺凭借客场进球数多晋级,他们半决赛将对阵阿贾克斯。而热刺则历史上首次跻身欧冠联赛的半决赛,无论结果如何,这两支英超豪门还是联手为球迷奉上了一场经典的欧冠顶级对决。

  让人惊呼的是,韩国球星孙兴慜在上半场仅用130秒就打进两球。分别是开场第7分钟和第9分钟取得了进球完成梅开二度。这使他在欧冠中的进球数达到了12球,创历史成为欧冠进球最多的亚洲球员。现在孙兴慜可以说已经不仅仅是亚洲一哥了,如果半决赛甚至是决赛再拿出类似亮眼表现,他将会跑步进入世界足坛超级巨星TOP10阵营。

  曼城对热刺精彩回放

  开场第4分钟,曼城便取得梦幻开局,德布劳内前场中路斜传,斯特林禁区左侧得球右脚怒射破门,曼城领先,1-0

  第7分钟,阿里中场直塞,孙兴慜大禁区前沿右脚重炮轰门,埃德森挡了一下,但皮球还是飞速窜入网窝,热刺扳平比分,1-1!

  第9分钟,埃里克森前场中路低传,孙兴慜禁区左侧弧线球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侧死角,热刺将比分反超,2-1!

  第10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贝尔纳多-席尔瓦前场右侧带球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皮球打在罗斯身上折射入网,曼城迅速还以颜色,2-2!

  第18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埃里克森外围中路左脚远射打高。1分钟后,德布劳内大禁区外右侧斜传,斯特林后点包抄推射破门,曼城将比分超出,3-2!

  第32分钟,沃克前场中路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左脚抽射被特里皮尔封堵。第37分钟,德布劳内右路底线附近拿球回敲,阿圭罗小禁区前沿右侧背身拿球,随后转身打门被阿尔德韦Lei尔德解围。第40分钟,穆萨-西索科在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被略伦特换下。第43分钟,孙兴慜前场左路带球抹入禁区晃开沃克再左脚抽射,皮球滑门而出。随后,当值主裁吹响上半时结束哨音,曼城3-2暂时领先热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49分钟,德布劳内直接任意球打门打高。

  第53分钟,斯特林左路挑传禁区右侧,阿圭罗得球回敲,德布劳内大禁区前沿右侧左脚停球,稍作调整右脚怒射,洛里单掌将球挡出底线。

  第58分钟,埃里克森左路挑传禁区,略伦特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被埃德森一挡,随后拉波尔特将球踢出边线。

  第60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右路连续突破,来到大禁区前沿右侧后直塞,阿圭罗禁区右侧右脚抽射入网,曼城扩大比分,4-2!

  第72分钟,孙兴慜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埃德森封堵。1分钟后,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热刺左侧角球开出,略伦特小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槌入网。略伦特在头球攻门前有手球嫌疑,当值主裁通过查看VAR后判定进球有效,热刺扳回一球,3-4!

  第79分钟,阿圭罗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8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外围中路分球,萨内左路头球摆渡,京多安禁区左侧不停球直接左脚扫射放了一脚高射炮。

  终场伤停补时阶段,阿圭罗禁区右侧回传,斯特林跟上左脚低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折射入网,但当值主裁鸣哨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4-3取胜,双方两回合总比分4-4战平,但曼城因客场进球数少遭淘汰。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4-孔帕尼、14-拉波尔特、22-门迪(19-萨内82’)/17-德布劳内、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62’)/20-贝尔纳多-席尔瓦、10-阿圭罗、7-斯特林

  热刺(4-4-2):1-洛里/2-特里皮尔、4-阿尔德韦Lei尔德、5-维尔通亨、3-罗斯/17-穆萨-西索科(18-略伦特40’)、12-万亚马、23-埃里克森、20-阿里/27-小卢卡斯、7-孙兴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