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意甲八连冠创新高 C罗解锁新成就

字体大小:A A 2019-04-21 09:40:22编辑:马力奥点击: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18/19赛季意甲第33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安联竞技场2-1击败佛罗伦萨,提前5轮夺得意甲冠军,完成史无前例的意甲8连冠,而制造决胜球的C罗也在加盟尤文的第一个赛季就如愿捧得冠军。赛后,全球媒体聚焦尤文8连冠。

  在欧冠被阿贾克斯淘汰之后,尤文只剩下了意甲这一个赛场。对阵佛罗伦萨一战,尽管面对只要拿到一分就足以夺冠的局面,阿莱格里仍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尤文全队踢的十分卖力。虽然紫百合率先破门,但凭借桑德罗的进球以及C罗迫使佩泽拉打入的乌龙球,尤文逆转取胜。随着尤文的夺冠,C罗也成为足球史上首位在意甲、西甲和英超都收获顶级联赛冠军的球员!此前在英超,C罗曾帮助曼联3次问鼎联赛,在皇马,C罗也曾帮组银河战舰2次夺冠,而来到意甲之后,34岁的C罗依旧凭借自己的强大的攻击力和稳定输出帮助球队拿下了联赛冠军,用自己优异的表现向世人证明他依旧是现在世界上最高的球员!

  外媒盛赞C罗,尤文巨星解锁史诗级成就,成为首位获英超西甲意甲联赛冠军球员,拿到了6个五大联赛冠军,包括英超3座、西甲2座、意甲1座,C罗成为第一位获得过英超、西甲、意甲联赛冠军的球员。

  法国媒体《footmercato》盛赞尤文图斯,“尤文成为欧洲联赛中第6成功的球队,在尤文图斯身前,还有格拉斯哥流浪者(54次苏超冠军)、林菲尔德(北爱尔兰联赛冠军)、凯尔特人(49次苏超冠军)、奥林匹亚科斯(44次希腊联赛冠军)、本菲卡(36次葡超冠军)。此外,尤文图斯还可以追平意甲队史最高积分纪录——102分,前提是剩下5场全部赢球。”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分析道,尤文虽然拿到意甲8连冠,但本赛季丢掉了最重要的欧冠冠军,这个夏天,尤文图斯会进一步补强,引援名单已经有6人,分别是萨拉赫(利物浦)、菲利克斯(本菲卡),乌姆蒂蒂(巴萨)、迪亚斯(本菲卡)、扎尼奥洛(罗马)和费德里克·基耶萨(佛罗伦萨)。

  《CNN》盛赞尤文的统治力,“现在,尤文拿到了队史第35个联赛冠军,远超第二名AC米兰,后者只有18个。此外,从11/12赛季开始,尤文就统治了意甲。本赛季截至目前,尤文图斯领先那不勒斯20分,优势不可比拟。”

  尤文的目标显然不仅仅是意甲冠军,这是斑马军团在2018年夏天做出豪赌的原因。从1亿欧元签入C罗,到放弃卡尔达拉签回Bo努奇,尤文都显示了冲击欧冠冠军的决心,然而,阿涅利的豪赌最终落了空。虽然尤文赢得了意甲、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但意大利杯惨败于亚特兰大,五个赛季以来首次止步八强,欧冠也同样止步四分之一决赛,对于尤文的赛季成绩比较难堪的一件事情在于,欧冠已经逐渐成为评价他们赛季成绩的唯一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