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六月热身对阵两弱旅 抢分保世预种子身份

字体大小:A A 2019-04-23 10:36: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记者Tou露,为了备战即将在九月上旬展开的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国足计划在6月份参加两场热身赛,对手选定弱旅塔吉克斯坦队和菲律宾队,为的就是在两支球队身上抢分来保住世预赛亚洲区的种子身份。

  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将于9月上旬开踢,国足如果想保住赛事的种子身份,就必须打好6月份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以获得相应的国际排名积分,从而在7月17日40强赛抽签仪式前留在亚洲前8行列。

  正是考虑到要抢分保住种子队的位置,中国足协在为球队物色热身对手时格外谨慎。据悉,中国足协初步计划邀请排名世界第120位、124位的塔吉克斯坦队、菲律宾队来华热身,比赛地点预计安排在广州。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对手的国际排名与中国队相差50位左右,实力也必然存在一定的差距,这对国足来说,只要不出太大的意外,“赢球保种”基本就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