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北京国安2比0战胜武里南 升至小组第二名

字体大小:A A 2019-04-25 11:07:24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4日,在亚冠G小组赛第4场的交锋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以2比0战胜作客来访的泰国球队武里南队,在此役战胜对手后小组积分合计7分,升至G组第2。

  比赛战况:

  开场第4分钟,先发动攻势的是武里南队,素巴猜在禁区边缘转身接球,随后就是一脚远射,球直接偏离了球门。

  第6分钟,国安的吕鹏右路传中,后点的巴坎布头球摆向门前,但是被武里南队的后卫解围,但皮球再次洛到巴坎布脚下,他拿球迅速出脚射门,不过同样被对方的后卫封堵。

  第15分钟,张玉宁在中超和武里南的2名防守球队拼抢时,被对手踢到了大腿,在下场经过短暂的检查后,张玉宁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第19分钟,张玉宁禁区内背身拿球,将球做给禁区前沿的张稀哲,张稀哲迎球抽射,皮球被阻挡后落到巴坎布的面前,巴坎布近距离的补射被武里南联门将挡出,不过巴坎布已经处在越位位置。张玉宁做完球后,受伤的大腿无法坚持,最终被巴顿换下场。

  第29分钟,国安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门前,于大宝高高跃起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皮球不偏不倚打在门前的巴坎布脚上,结果巴坎布将球碰出了底线,国安直接帮助对手解围。

  第39分钟,张稀哲突然挑传禁区,巴坎布反越位插上,但小角度单挑武里南联门将,最后的射门被西瓦拉用腿挡出边线。

  第54分钟,李磊左路传中,武里南联后卫门前头球解围到后点,姜涛后点拿球再将球传向门前,沙沙勒故意用手将球挡下,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奥古斯托操刀主罚,骗过对手门将西瓦拉轻松命中,国安终于打破僵局,1-0。

  第57分钟,奥古斯托右路弧线球传中,巴坎布门前近距离铲射,但武里南联门将西瓦拉站位不错,皮球直接打在他身上Dan出。

  第76分钟,金玟哉和张稀哲中场连续倒脚,随后张稀哲突然挑传禁区,巴坎布前插拿球,随后将球分给左路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传中送到后点,替补张玉宁登场的巴顿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

  比赛的最后阶段,武里南联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无力回天,最终国安将2-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双杀对手的同时,积7分升至小组第2。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14-邹德海;

  后卫:4-李磊(第80分钟 18-金泰延)、2-金玟哉、19-于大宝、28-姜涛;

  中场:5-奥古斯托(第89分钟 20-王子铭)、6-池忠国、10-张稀哲、26-吕鹏;

  前锋:17-巴坎布、9-张玉宁(第20分钟 29-巴顿)

  武里南出场阵容

  门将:1-西瓦拉;

  后卫:3-班沙、5-图涅斯、14-齐迪巴、15-那鲁巴丁;

  中场:6-沙沙勒、8-素猜奥(第62分钟 54-素帕那)、19-素巴楚、26-拉他那功;

  前锋:9-素巴猜、77-佩德罗-儒尼奥尔(53’黄牌第72分钟 21-梁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