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大战一触即发 曼联切尔西相互厮杀力争前4

字体大小:A A 2019-04-28 16:38:1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8日讯,本轮比赛将迎来英超最后一场强强对话,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切尔西,同时这也是决定英超争四形势的一场6分之战,更是曼联保留最后希望的一战。

 

  先看下目前的积分榜形势。虽然率先完赛的热刺意外不敌西汉姆联,但仍以70分排在第3,切尔西积67分位居第4,阿森纳1分之差紧随其后,曼联则以64分排在第6。本轮全部结束后,热刺的位置应该不会受到威胁(除非切尔西赢曼联8球以上),第4的归属虽有悬念,但也跟曼联没什么关系。

  对于红魔而言,此役如果输球,就将落后欧冠区6分,这基本宣判他们死刑。因为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即使曼联全胜、对手全败,最多也只会与第4名积分相同。而净胜球方面,目前他们落后切尔西8个,落后阿森纳10个,想实现逆袭基本只剩理论上的一点点可能。

  如果红蓝大战以平局收官,那么阿森纳只要赢球就能反超切尔西。而曼联与欧冠区的分差则在3-4分,考虑到净胜球的巨大劣势,曼联需要在最后两轮全部获胜,还要寄希望于对手接连丢分,才有可能制造奇迹,难度可想而知。

  因此,只有拿下红蓝大战,曼联才能保留争4最后的希望。这也是形势最为复杂的一种情况,三支球队的分差均在3分之内,极端情况下还可能出现积分相同的局面,这就给最后两轮的留下了无限可能,哪怕是一场平局都可能改变最终的结果。

  必须要说的是, 这三支球队的现状谁也比谁好不到哪儿去。曼联和阿森纳均遭遇两连败,尤其是Q手更是葬送了赛程上的优势,直接将第4名拱手让人,切尔西也只收获1平1负,所以说本轮出现任何一种结果,都不令人意外。鉴于目前这种局面,外界人士称:红蓝大战争夺联赛前4是神仙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