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西突发心梗被送医急救 现已经无生命危险

字体大小:A A 2019-05-02 10:58: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据葡萄牙媒体消息,波尔图门将、前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卡西利亚斯在训练中突发心梗,被紧急送医。据悉,球员目前已经暂无生命危险。

卡西利亚斯突发心梗

  卡西利亚斯是在跟随波尔图俱乐部训练时感到身体不适,随即就被送到了当地医院。为了避免在心梗治疗过程中出现的可能增加心肌耗氧量的活动,卡西利亚斯甚至接受了导尿护理,目的是避免频繁下床小便引起心梗复发或者加重病情。

  根据波尔图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卡西利亚斯情况稳定,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不过有葡萄牙媒体表示卡西利亚斯将缺席本赛季波尔图队剩余比赛。

  卡西利亚斯在今年3月20日刚刚和波尔图续约,合同到2021年截止。今年已经37岁的卡西利亚斯在波尔图拿到了1次葡超冠军和1次葡萄牙超级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