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前巴西足协主席被终身禁止参与足球活动

字体大小:A A 2019-05-03 11:04: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发布公告,宣布巴西足协主席若热-马里亚-马林因为贿赂罪,被判罚终身禁止参与与足球相关的活动。

  公告全文如下:

  国际足联的独立伦理委员会下属的审判法庭发现,曾经担任巴西足协主席和国际足联多个机构委员的马林有收受贿赂的行为,这违反了国际足联的伦理条例。

  对于马林先生的调查,涉及到他的多项受贿行为,主要集中在2012年至2015年之间,同时也涉及到他曾利用职务便利,通过与一些公司签订南美足联、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和巴西足协的一些赛事的媒体和营销权合同收受贿赂。

  鉴于马林先生违反了国际足联伦理条例的第27章(贿赂)当中的规定,审判法庭决定:终身禁止他在国内和国际层面参加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包括行政、体育及其他类型的活动)。此外,马林先生将被处以罚金100万瑞士法郎。

  本决定已在今日通知到马林先生,并从公布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