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梅西是足球之神 退役后巴萨会怎样

字体大小:A A 2019-05-04 14:24: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巴萨与利物浦的欧冠杯赛事结束后,穆里尼奥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利物浦的表现已经足够好,但梅西是足球之神。

梅西到底有多厉害?

  巴萨3-0击败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梅西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一只脚迈进了决赛。然而在这场比赛中,利物浦的控球率、传球次数和射门数都要高过巴萨,场面上也一度形成压制,因此巴萨的这场胜利,梅西是最大的功臣。

  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利物浦这场比赛的战术很勇敢,我不认为过去20年里,欧冠有很多球队能在控球率方面击败巴萨,利物浦做到了。”

  “然而足球之神让一切变得不同,当然了,巴萨有一支好球队,有许多现象级的球员,但梅西绝对是超凡的。3-0的比分对利物浦有些残忍,他们配得上更好的结果,但巴萨最后两个角球本可以把比分改写成4-0甚至5-0,因为那时候利物浦的心态已经有点崩了,现在的问题在于,当梅西决定退役的时候,这支巴萨会是什么样的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