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3-2绝杀纽卡斯尔 重返联赛积分榜榜首

字体大小:A A 2019-05-05 15:03:21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4日19:45),2018/19赛季英超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3比2险胜纽卡斯尔,范戴克和萨拉赫进球,阿特苏和容东两度扳平。萨拉赫在比赛中重伤离场,球队凭借替补出场的奥里吉第86分钟绝杀,利物浦8连胜后暂以2分领先少赛一场的曼城,暂位于联赛积分榜首位。

 

  赛事回顾:

  开场第13分钟,利物浦就首开记录。亚历山大-阿诺德右侧角球传中,范迪克甩开所有防守冲顶破门,利物浦1比0领先纽卡斯尔队。

  第20分钟,纽卡斯尔也迎来了进球。曼基略右路传中到后点,里奇禁区左翼停球后将球抽向门前,隆东的射门被亚历山大-阿诺德在门线上用手臂挡出,阿特苏门前补射命中左下角,纽卡斯尔联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28分钟,斯图里奇脚后跟妙传,亚历山大-阿诺德右路传中,萨拉赫禁区内凌空垫射命中左下角,利物浦2比1再度领先纽卡斯尔联队。

  第54分钟,寄诚庸右侧角球传中,维纳尔杜姆头球解围不远,曼基略头球点下,隆东凌空抽射命中右下角,纽卡斯尔联队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68分钟,利物浦再遭打击。在一次门前争抢中,被对方门将争顶倒地的萨拉赫,头部受到重创而被担架抬出场外,奥里吉替补出场。

  第86分钟,利物浦迎来了绝杀。沙奇里右路任意球传中,奥里吉小禁区边缘力压拉塞尔斯头球破门,3-2。

  此后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利物浦作客以3比2力克纽卡斯尔,在曼城少赛一次的情况下,以2分的优势重登英超积分榜首位。

  双方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5-4-1):12-杜布拉夫卡;19-曼基略,5-舍尔(91',13-武藤嘉纪),6-拉塞尔斯,3-杜梅特,11-马特-里奇;17-阿约泽-佩Lei斯,4-寄诚庸,14-海登,30-阿特苏;9-容东

  利物浦(4-3-3):13-阿利松;66-阿诺德,6-洛夫伦(83',7-米尔纳),4-范戴克,26-罗伯逊;14-亨德森,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66',23-沙奇里);11-萨拉赫(73',27-奥里吉),15-斯图里奇,10-马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