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0比2不敌塞尔塔 登贝莱伤退 23轮不败止

字体大小:A A 2019-05-05 15:28:2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45),2018/19赛季西甲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巴莱多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0比2不敌塞尔塔,梅西苏亚Lei斯轮休,登贝莱开场不久伤退,马克西-戈麦斯和阿斯帕斯先后进球。此役比赛后巴萨23轮联赛不败被终结。

 

  赛事回顾:

  开场第6分钟,巴萨就遭遇打击。登贝莱受伤,被新秀科利亚多换下。

  第9分钟,门将鲁文-布兰科大脚长传,马克西-戈麦斯禁区右肋凌空抽射偏出近角。

  第19分钟,Bo阿滕抢断后直塞,阿莱尼亚突破至弧顶前远射打偏。

  第28分钟,布法勒左路角球传中被阿图尔解围,卡弗拉尔回敲,约库什卢远射,西莱森将球摁住。

  第41分钟,普伊赫右翼抢断后倒三角回敲,瓦格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鲁文-布兰科封出。

  第50分钟,布法尔开出角球,卡布拉尔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西莱森勉强扑出,阿劳霍近距离补射入网。主裁长时间等待VAR检视后以越位在先判定进球无效。

  第76分钟,塞尔塔打破僵局。布德布兹右路传中,马克西-戈麦斯前点10码处抢在比达尔之前扫射右下角入网。

  第87分钟,塞尔塔锁定胜局。马克西-戈麦斯挑传,瓦格禁区内手球,经VAR提醒后主裁改判点球,阿斯帕斯主罚点球骗过西莱森,2-0。

  双方在此后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塞尔塔主场以2比0击败爆冷联赛冠军巴萨,结束领头羊在联赛23轮不败的记录。

  双方出场阵容:

  塞尔塔(4-4-2):13-布兰科;2-马略,4-阿劳霍,22-卡布拉尔,15-奥拉萨;24-布德布兹(85',21-霍萨贝德),5-约库斯鲁,14-洛波特卡,19-布法尔;9-马克西-戈麦斯(91',8-贝特兰),10-阿斯帕斯

  巴萨(3-1-4-2):13-西莱森;6-托迪Bo(68',17-穆里略),23-乌姆蒂蒂,24-维尔马伦;40-瓦格;21-阿莱尼亚,8-阿图尔(62',22-比达尔),28-普吉,14-马尔科姆;19-Bo阿滕,11-登贝莱(6',34-科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