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与皇马谈判破裂 阿扎尔欲申请离队

字体大小:A A 2019-05-07 17:13:1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阿扎尔早在齐达内回归皇马之前就已经决定离开了,尽管切尔西不情愿,但今夏不放人意味着明年夏天阿扎尔会0价离队,所以蓝军不得不“忍痛”卖掉队中的头号球星。但是,切尔西为阿扎尔标价曾经达到1.5亿欧元,而他们的底线是1.15亿,他们坚持这个价位不松口。皇马方面则希望压价,这导致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

 

  阿扎尔今夏想转会皇家马德里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但是目前为止,皇马和切尔西并未就转会费一事达成一致,阿扎尔的合约将在一年后到期,而且比利时人并未选择续约,但是即便如此,切尔西仍旧不愿意将自己的头号球星“降价”卖给皇马,切尔西方面坚持要1亿欧元以上的转会费。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前违规操作,切尔西被罚两个转会窗禁止引援,虽然蓝军正在积极申诉,但是一旦失败就意味着切尔西今夏不能引援,这样的情况下失去阿扎尔对切尔西影响确实很大。

  另一方面,今年立志重建的皇马,转会名单上还有大批的球员需要买入,此前,《阿斯报》曾给皇马算过一笔账,想要把阿扎尔、Bo格巴、埃里克森等球员全部运作到伯纳乌,皇马今夏至少要掏5亿欧元。鉴于阿扎尔合约只剩一年,银河战舰自然是能省则省,留下一些资金给其他球员。

  双方在转会费上的矛盾和可能导致这笔交易迟迟不能推进,《阿斯报》称如果双方谈判陷入停滞状态,阿扎尔会向切尔西提交转会申请,但是这并不是比利时人的第一选择。去年夏天库尔图瓦转会皇马时一度和切尔西闹僵,从那个时候阿扎尔就反复强调,即使有一天他离开也不会和蓝军彻底决裂,因此他并不想走到提交转会申请这一步。

  据悉,阿扎尔想要加盟皇马是很早前的决定,早在齐达内回归前阿扎尔就下定决心转会皇马,并决绝了切尔西的续约请求,众所周知,齐达内一直很欣赏比利时国脚,而阿扎尔本人也多次表明自己儿时想去皇马踢球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