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0-1再次不敌全北现代 小组出线十分严峻

字体大小:A A 2019-05-08 11:01:4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5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主场0-1憾负全北现代。全北现代现积12分,提前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国安积分停滞在7分,被浦和红钻追平,最后一轮小组赛球队要客场挑战浦和红钻争抢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比赛回顾:

  第3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带球突破后,突然将球回传到禁区弧前沿,比埃拉虽然包抄到位,但直接帮助全北完成了“解围”。

  第8分钟,全北长传将球吊入国安禁区,金玟哉的头球解围打在队友身上,随后落到里卡多-洛佩兹的面前,里卡多-洛佩兹晃开防守低射,好在皮球打在国安后卫身上Dan出。

  第9分钟,巴顿禁区前沿拼抢犯规,送给全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金珍洙将球一拨,里卡多-洛佩兹晃开巴坎布抽射,不过未能命中目标。开场后,全北在攻势方面压制住国安。

  第16分钟,金玟哉左路的弧线低平球,完美绕开了国安前点的防守,韩教沅从2名国安后卫中间插上,不过最后的射门被回防的金玟哉挡出底线,全北攻势如潮。

  第17分钟,全北现代取得全场唯一的进球。全北角球开到门前,虽然国安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但禁区前沿,金珍洙得球后分给右路的李镕,李镕弧线球传中,金信煜前点在国安球员的包夹中抢位冲顶,皮球Dan进球门,全北客场打破僵局,以1-0领先。

  第22分钟,奥古斯托将球挑向禁区,巴坎布扛开全北后卫,但全北门将宋范根出击将巴坎布撞倒在地,主裁没有判罚点球。从慢镜头来看,此球犯规地点在禁区之内,裁判理应判罚点球,最后国安仅获得角球机会,但此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31分钟,里卡多-洛佩兹禁区前沿连续和队友做出配合,最后交给右路的李镕,李镕传中送到门前,但王刚的解围球落到已经插到禁区的里卡多-洛佩兹面前,不过里卡多-洛佩兹无人看防情况下的侧身抽射打飞,国安逃过一劫。

  第34分钟,奥古斯托后场的直塞球找到比埃拉,比埃拉拿球一路杀到全北禁区前沿,随后分给左路高速插上的巴坎布,巴坎布禁区内先将球踢走,随后被洪正好滑铲放倒。不过主裁拒绝判罚点球,同时也没有判巴坎布假摔。

  第42分钟,韩教沅右路和队友打出踢墙配合,随后韩教沅的传中球送到门前,林善永近距离的头球攻门正好顶在邹德海的身上,国安再次逃过一劫。

  第47分钟,李磊和金信煜的拼抢中将球碰出边线,边裁判给了全北界外球,李磊未能压住火气,直接怒喷边裁,随后将球摔在地上,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由于上一次客场和全北的比赛也吃到黄牌,末轮比赛李磊身背2黄停赛。

  第55分钟,王刚右路利用速度强行过掉对方的后卫,随后将球交给巴顿,巴顿拿球没有分给继续套边的王刚,而是选择将球转移给插到禁区的张稀哲,不过张稀哲最后的射门被全北后卫封堵,这也是国安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

  第64分钟,巴坎布前场形成单刀的机会,面对出击到禁区外的门将宋范根,巴坎布已经晃过宋范根,准备调整角度打空门时居然自己滑倒,国安错失空门的良机。

  第84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底线附近低平球送到前点的张玉宁脚下,张玉宁转身的射门被全北后卫封堵,皮球Dan到禁区前沿的张稀哲脚下,张稀哲的抽射又被封堵,张玉宁禁区内得球再次打门,仍然被封堵,国安的三连击都未能对门将宋范根做出威胁。

  随着终场的哨声响起,北京国安在主场以0比1不敌全北现代,最近球队主场5连胜遭遇终结,亚冠小组排名也掉至第3。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14-邹德海;4-李磊(第54分钟,15-刘欢)、2-金玟哉、19-于大宝、38-王刚(第81分钟,24-张瑀);10-张稀哲、6-池忠国、5-奥古斯托、21-比埃拉;29-巴顿(第69分钟,9-张玉宁)、17-巴坎布

  全北现代:31-宋范根;2-李镕、92-金敏爀、26-洪正好、22-金珍洙;7-韩教沅(第59分钟,27-文宣民)、4-辛炯旼、28-孙准浩、5-林善永(第79分钟,14-李承琪)、10-洛佩斯;9-金信煜(第90+3分钟,20-李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