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宣维持切尔西转会禁令 蓝军将继续上诉

字体大小:A A 2019-05-09 11:43: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FIFA官方宣布,针对切尔西的转会禁令维持原判,蓝军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期禁止引援。据悉,蓝军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继续上诉。

切尔西未来两个转会期禁止引援

  FIFA官方发布声明,称他们“部分支持”切尔西的上诉,但只是允许切尔西签下来自欧洲经济区以内的16岁以下球员,而关于16岁以上球员的转会禁令以及罚款维持不变。此前切尔西因违规签约年轻球员,被判在未来两个转会窗不能引进球员。除却对切尔西的转会禁令维持原判之外,国际足联对切尔西处以6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

  切尔西方面对FIFA的决定“非常失望”,并表示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继续上诉,也会请求体育仲裁法庭启动紧急的临时规则,在上诉期间冻结禁令,这样就可以让蓝军注册一些在转会窗签入的球员。值得一提的事,英格兰赛季间歇期的转会窗将于6月11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