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亚图Lei正式宣告退役 功勋大将开启教练生涯

字体大小:A A 2019-05-11 12:02: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证实,亚亚图Lei经纪人宣布亚亚-图Lei正式退役,并将专注于开启教练生涯。

亚亚图Lei退役

  亚亚图Lei经纪人德米特里证实了亚亚图Lei退役的消息,“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说,亚亚决定结束他的冠军生涯。当他去年在曼城赢得英超冠军,原则上,他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不过图Lei觉得他还能再踢几年,他仍然想要一个新的挑战。”

  现年35岁的亚亚图Lei在去年12月与奥林匹亚科斯解约,随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的生涯高光时刻还是在效力于巴萨和曼城的时候。在2007年至2010年效力于巴萨期间,亚亚图Lei随队获得了两届西甲联赛冠军与一座欧冠冠军。2010年转会至曼城后,亚亚-图Lei又帮助球队取得了11-12赛季、13-14赛季以及17-18赛季的英超冠军。国家队生涯方面,亚-图Lei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战过102场比赛,并在2015年帮助球队夺得了非洲杯冠军,并在2011-2014年连续4年当选非洲足球先生。

  根据亚亚图Lei经纪人的消息,亚亚图Lei已选择退役将专注于开启教练生涯,“亚亚带着冠军告别,将作为教练开始人生的新阶段。在这一点上,我相信亚亚将达到比他作为一名球员更高的水平,目前英超联赛中没有非洲教练。”经纪人表示亚亚的教练生涯将从俄罗斯球队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