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2-0莱加内斯 武磊间接助攻队友进球

字体大小:A A 2019-05-13 15:39:2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37轮继续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2比0击败10人作战的莱加内斯,延续联赛8轮不败的势头。值得一提是,中国球员武磊连续2轮比赛作为球队首发出场,他的射门被扑出后,队友Bo尔哈-伊格莱西亚斯补射首开纪录。上半时结束前,莱加内斯队长布斯廷萨两黄变一红下场。第80分钟,武磊被换下场,整场比赛获得5次射门机会2次射正。

 

  比赛回顾:

  第6分钟,胡安弗兰传中,布莱斯维特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第20分钟,武磊接应达德尔过顶球被吹越位。武磊5分钟后获得首次射门机会,达德尔右肋斜传,武磊小禁区前沿与后卫争顶高出。随即武磊中路跑位接应,但梅伦多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武磊,自己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被卢宁封出。

  第35分钟,西班牙人迎来进球。纳尔多后场50米长传,武磊左肋卸球禁区边缘左脚推射被卢宁飞身封出,队友Bo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右侧距门7米处补射入近角,1比0。

  第45分钟,布斯蒂扎侵犯达德尔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莱加内斯只剩10人应战。

  第51分钟,武磊禁区内左侧强行攻门被堵出,随后他右脚爆射皮球偏离了球门。

  第67分钟,武磊险些取得进球。他接应达德尔分球,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射门被门将卢宁飞身封出左门柱。

  第71分钟,西班牙人扩大比分。达德尔右路传中,Bo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前点争顶,奥梅罗左臂挡球,武磊示意对方手球,主裁判指向点球点!Bo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操刀命中右上角,2比0。

  第80分钟,武磊被替补球员塞尔吉奥-加西亚换下。

  此后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西班牙人在客场以2-0击败莱加内斯。

  双方出场阵容:

  莱加内斯(3-1-4-2):29-卢宁/3-布斯廷萨,24-奥梅罗,22-西奥瓦斯/8-Lei西奥(81'扎尔)/2-胡安弗兰,27-奥斯卡·罗德里格斯(71'阿奈兹),23-贝斯加,5-霍纳坦·席尔瓦/26-约瑟夫,25-布Lei斯韦特(76'卡里略)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8-罗萨莱斯,5-纳尔多,22-埃尔莫索(79'杜阿尔特),28-佩德罗萨/14-梅伦多,4-维克托-桑切斯,21-罗卡,10-达德尔/24-武磊(80'塞尔吉奥-加西亚),7-Bo尔哈-伊格莱西亚斯(90'费Lei拉)